A 1322.jpgA 1315.jpg

(商品尺寸長約2CM 材質:鋯石(俗稱科技鑽/CZ鑽) 天然養珠 優雅粉藕色澤)

各台電腦設定不同 色差正負在20%內為正常值

天然養珠為自然型成 無法每顆一樣大或同色 但我在製作時會盡量讓一對相似 所以圖片其中一對代表圖)隨機出貨喔

(義賣商品沒有附盒袋喔) 因為是心意~無法再負擔更多的$$請見諒


此商品的意賣數為5對 及時間到2010年5月10號止 期間數量完售或日期到都不在提供義賣


不用太多言語


太多無主的動物

太多須要金援的寶貝

太多須要完美的過過程


我僅能做的

提供義賣品


這是第一次

目前以"寶貝"為主

如果大家都願意響應幫忙

未來我再看是否繼續

或衍生到其它


義賣金的方式步驟

可能麻煩一些

要跟您想金援的發起人

說您是買義賣品的



連接原網址義賣文章給您想金援的寶貝發起人

並請他在收到您的匯款後到原網址義賣文章告知我收到了(並也在須金援的板文上發文說已收到匯款)

為避免您收件人的個資不外洩.您可MSN給我

過程或許麻煩 但我不想經手$$ 免的有爭

而整個過程 我不經手錢 運費也由我自行吸收

(是完全倒貼的差事 所以千萬別以為我是騙錢的啊~心會很痛ㄉ)




很但多事現在不做 以後也不一定能有機會

而這是平民的我能做的一點心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1289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