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雜誌合作已經很多年了
已經習慣發稿的時間了
但有時突如其來的發案
會讓我原本的行程
稍亂ㄌ步調

這幾天又開使沒睡了
發稿
07的冬08的夏
還有百貨的合作案
讓我忙的...快稿不清4季了

(但想想剛開使的時候更慘..可以說是整整3個月沒睡....不誇張.我還訓練出坐正打苛睡..cc

請過人..但又多餘..
目前還是自己顧就好...
等到我夢想中"最終目標"實現時再請吧!

現在要把全部的力量放在設計上
還有口口要努力的賺...
我的2007 Audi A4 2.0D
又要漲了

這樣下去..永遠買不起

還有那些腦殘的白吃
拜託一下別老copy的創意好不好
文字也學.東西也學.配色也學

你x嗎的(我不是聖人.所以我會罵髒話)
你們這些腦殘的不知到本姑娘的血液裡有不平凡的因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1289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