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到訪了美女+才女於一身的翁宇君的部落
日記一篇
MV推薦(1) 竇唯- 上帝保佑

想起..這首我曾一直重復撥放著歌
這時我努力的想著cd在那了?
在我這一箱箱的cd裡..
還是遺落在他那

................................

你該知到此刻我正在想念著你
回想我們一起擁有的美好的回憶
一切歡樂和不如意瞬間失去
現在只是孤單的我和遙遠的你
也許你我時常出現在彼此夢裡
可醒來後又要重新調整距離
最難忍受不能擁有共同溫柔
心中默默祈禱上帝保佑

.................................
在這首歌裡面竇唯使用"自己的人聲為樂器"雖然看來簡單
但要配的恰到好處才是

.................................

努力的翻箱中.....
ch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1289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