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星期前我決定放自己一個假
於是選擇了淡水

這是我第一次用騎ㄆㄆ的放式進淡水
(反正騎車的人不是我..^_^)
雖然坐到屁屁有點痲痺的痛
但還滿好玩的
有別於開車或坐捷運的感覺
我可以看到很多平常看不到街角..
不一樣的生態

還有當汽車還塞在車陣中..
ㄆㄆ卻毫無阻擋的向前行
真是有給它"爽"的感覺

當然這個行程少不了我的愛犬寶寶
整路上最"紅"的就是牠了

戴著棒球帽的寶寶整路上東張西望的
每當紅綠燈停下
旁邊的機車騎士或路人
總是對牠說
好可愛喔~戴帽子ㄟ.....等讚美的話
但寶寶已經聽膩了這些讚美的話
總是不理會旁人的逗弄
自顧自的東看西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1289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