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2又再度失眠...
這樣的情況總是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明明很累..(哈欠狂打中)
卻傻呆在電腦前

.................................

10/14

放下公司的一切事
決定出去走走
希望能改善這問題

我很清楚知到我的失眠
來自沉重的壓力
一間公司的生死都在我的手中
我必需讓公司在5周年慶前後
正式的轉到規劃中的型態
如果公司給的或資金允許
廣告公司那部份的重整
我清楚也相信
可以把它規劃的比現在很混的管理人好

.........................................

我須要一個音樂伴我
助我能入眠

就...肯尼吉...吧..



天亮說晚安

ch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1289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